close

我對這名詞還真陌生.....{#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我有那麼孤僻嗎.....我只是比較懶而已啦..

昨天晚上上msn....遇到2位久違的國中同學
我還真是懶到家了,國中同學有聯絡的居然只有一位...
就是和我老公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盈旭啦....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久的一個朋友了..
幸好至少還有一位{#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再來就是我高職的好姐妹們啦..
知已有幾位就已足夠,對吧...嗯..沒錯{#emotions_dlg.emotion_004}(自我肯定中...哈哈)
因為後來讀夜校...賺錢都來不及..大部份時間都在公司...公司的同事比較多...
所以平常我都沒有同學會唉...
只有高職好姐妹的小聚會...(自己把它當同學會)
不過有了妳們我就不孤單了啦!

好....下次國中同學會一定要排除萬難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