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星期沒看到可愛的小姪女了...還真是想念她呢...

每次打電話回娘家,她總是在我媽旁邊:嘟嘟..嘟嘟..."的叫...(不要懷疑...她是在叫"姑姑")

呵..超可愛的!

而且她才一歲多的小孩居然學會掩嘴笑...聽她媽媽說是學本人的...

亮個像吧!


再來一張:

我剛學會YA哦.....(但其實只會伸出食指...但會邊伸出食指&大喊"YA")


我還會跳舞哦!!


加送一張我的比基尼照


唉唷...人家害羞了啦...如果回應熱烈...改天再叫姑姑更新我的寫真集...

大家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