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由摩卡壺開始~~

因為愛喝咖啡,又因為二合一即溶咖啡喝完了...又不愛喝即溶..所以開始了網路搜尋...

本來看重了網友推薦的義大利Bialetti摩卡壺Brikka...

 

但發現它是煮濃縮咖啡用滴...我怕對我而言太刺激...而且我沒追求那麼濃的口感...

又找不到專櫃可以試喝..苦無方法之下...在Yahoo知識看到了一個看似挺誠懇的店家留言..

而且居然在北投唉..離我超近的啦..是我和老公的腳踏車固定路線說...

馬上撥了電話,果然聽起來是很誠懇的店家(豆咖啡)...生在這個時代..虛網路過度充斥..小妹我個人疑心病較重..不敢輕易相信網路上的文字..

店家說他有一個摩卡壺收藏,可以泡給我喝看看..要買的話也可以請他的廠商幫我代買...我整個超開心的啦..

馬上我就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出發嘍...

到了之後,結果他建議我用最簡單的滴漏就ok..他有很多種咖啡豆..示範了一杯瓜地馬拉給我看.. 而且請我喝哦..果然不是蓋的哦..真好喝~

而且又便宜...只要150...和原本想入手的摩卡壺差10-5倍差價..省了一筆錢錢呢

而且老闆說,用摩卡壺煮出來的會比這杯更濃...當場要再泡一杯給我試...我馬上說..不用了..再喝我會休刻吧...

他才停止...而且再濃我也無法接受..

另外給大家一個新知識哦: 用摩卡壺煮出來的濃縮是用蒸氣原理..所以把咖啡豆都粹取出來了(不管好成份壞成份)..白話就是咖啡因比較重啦..

用瀘泡式咖啡因較低..又有原本的香味~

好啦..大致介紹完前因後果..再來給大家看我的戰利品啦~

先看我這次買的曼特寧吧~老板說這可是良好的品種哦(就像好莊園產出的萄葡園一樣道理)..先看包裝吧

 

再來...是傳說中的高級荷蘭奶精粉...荷蘭公司..德國製造..但算成本價哦..真是好人..(包裝是分裝的...但很漂亮)

  

輪到也是我另一大驚喜啦...也就是..super棒的糖..它的特色是糖度較一般的低..另它是焦糖(深的的)加冰糖(淺色的)混在一起,和咖啡很對味哦~

好啦..再來..我的strabucks的瀘嘴超難用...居然會漏一堆咖啡粉..所以我補貨..和老板一樣的..好用又便宜..只要150哦

哈哈...再來又一得意入手品..但它也是這次最貴的東西...也就是..不知道名字..現代化滴漏專用宮庭壺...哈..名字好長自己亂亂取..但它長的很討喜

再來..這個是本來可以不用買..可有可無..但因為它便宜..而且想要偶爾喝杯有奶泡的拿鐵..所以入手了 一個Tiamo雙濾網奶泡杯..(手動的)

再次看一下什麼是雙瀘網吧

好吧..要泡好一杯perfect的咖啡,最小的功臣...瀘紙也來一張吧

來張大合照吧~

接下來等明天的早晨吧...來杯自製咖啡..迎接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