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呢..就是有惰性..在我身上還真發揮的淋灕盡致~~

一說到讀書呢..這2天忙咖啡的事..(不過搞定了)...昨天居然又整理起衣櫃了呢~

話說前幾天吃午餐時,看到女人我最大重播..剛好介紹女人亂亂的衣櫃怎麼整理..有老師教衣物收納法~

其實有一些原理以前聽過~只是懶的去弄~

回房後看到又亂又滿的衣服(因為衣服都小小件啦..所以不好折才會亂哦!!為自己平反~哈)

好啦..重點是我終於給它整理好了~看了心情真好呢!

秀一下吧!! 剛好有一個中的收納箱!

 

哈哈~真滿意..塞了超多件衣服進去的啦~~太神奇了~衣櫃整個體重減了很多呢~而且一目暸然哦!每件衣服都看的到不會找不到來穿!(希望可以維持很久)

再來一張外觀照(這張FOR阿玫用的啦..因為她有點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圖二 衣櫃來啦~

 

衣櫃又來啦!

 

latest one 圍巾也照樣收~~收收收~~

話說,整理是整理好了啦~~但我不禁開始擔心~~冬天來臨時怎麼辦呢~我想又要恢復原狀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