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在生活工廠看到一個疑似我要找的收納化妝品的盒子~

我在它面前排徊好久..嗯..價格也合理,決定把它帶回家~

給大家看看成果吧!

 DSC02030.JPG 

它的上層有分隔哦~長條狀分五條~而且由高至低...可以配合我們女生的雜七雜八化妝品..一目了然~

我是把口紅放一類,刷具放一類,眼睛類的放一起....分類放,...這樣很快就找到嘍!不會把東西堆在一起要用時找不到!

DSC02031.JPG  

它的下層還有一個不算小的抽取式盒子~真是太棒了~我把眼影粉底類的先擺這啦~(不小心入鏡了...)

滿滿滿~~但很滿意呢!

它還有另外的姐姐...有異曲同工之妙~我有計劃再去把它帶回家~到時再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