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每要去k書中心前,總會經過一家複合式的包包店~

講真格的櫥窗的包還真漂亮~但總是人煙稀少,我想可能因為大家都在上班吧!

有一次比較有時間,我就進去看了一下價錢,天啊....都好貴哦~(當然不能和名牌包比,但也不算便宜了)

所以我就趕快出來了!

那天又經過,外面貼著~全部下殺3折~而且...裡面好多好多人哦~...天啊~~

我就趕快加入她們的行列~

來看一下吧~

DSC02037.JPG  

它整個是米白色的...有肩背帶和短提帶..我覺得很好看~容量也不小~

DSC02033.JPG  

再來是夢幻紫色愛心包~~超輕的~大愛心可以拆下來,但拆下來就不亮了,它還有附一個哨子~呵~(而且它很眼熟~~看下一張揭發真象~)

 DSC02035.JPG 

哈哈...看到了嗎??他們是姐妹包呢~紅色小包是我之前和培一起買的一樣的包呢~我的眼光果然沒改變...只是紫色這個不像紅色那是亮面皮革~

DSC02039.JPG 

最後一個是小包~因為太愛大包了~所以本身沒什麼小包...看上眼的也都是大包~都忽略了小包....但很多淑女一點的衣服配大包都有點怪~

所以看到了這可愛的小包...價錢也很可愛...就把它也算進我的家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