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氣那麼差的時期...我能無任何擔憂..安心的準備考試..又有超支持我疼愛我的家人,和老公~我真是覺得我好幸福~~

但考前的緊張感...還是隨著時間經過在使我的腎上腺素一直在大量分泌.....

補習班基於一貫的營利目的...又大力push續報專案~~

天啊...是在預告明年我考不上嗎....不要不要.....真可怕...

但打著考上可退費的名堂...和老公商量過後...我還是沒骨氣的續報了~

因為人家真的沒信心嘛...一年內要習慣老師..又要弄熟那麼多科目的確很困難~

好緊張啊....有好多書要讀..

覺得讀書真的有點孤獨..尤其是考國考...大家都希望在最短時間內考上...但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我有阿玫做伴都還覺得孤獨~~不過她是很大方的指導我的問題啦~真的是最佳小老師呢...只是真可惜..現在真的住好遠~

不過我和補習班同學組了個6人小組讀書會~其中有同學都很優秀~也很積極~

終於找到可以讀書的伴...又有大家一起訂進度~分科做大網和做題目討論~

加油吧~我一定要砥礪我自己..不要因為續報而失去鬥志和鬆懈~~

也不要因為生活過的安逸而自滿...我一定要提醒自己..要對自己做的選擇負責任~

我要催眠自己...妳可以的..妳做的到的..

有人說..如果你一直告訴自己妳做的到..有一天..妳就會做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