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聚餐~在三越地下一樓的TEN屋~(顧吃沒拍)

下午和爸媽約在二二八公園和可愛的小姪女玩~

看看她吧~長大嘍~

她現在很會講話..很可愛,嘴也很甜..但真的超好動的啦@@ 是我老了嗎??每次和她玩個半天,我晚上要睡時..就超累的!

她在公園跑的可開心的..一直追著我爸跑..邊奔跑邊叫"肖年唉阿公...肖年唉阿公...."超好笑的畫面啦...而且叫的很大聲呢!

我爸可樂的...哈哈!!

HI 大家好~我好久沒露面嘍~看!我長高了吧~嘴巴還是一樣小哦~

DSC02530.JPG  

這張有點晃到..但還是很可愛啦~

DSC02531.JPG 

姑姑...妳看上面..有好多小鳥哦~

DSC02533.JPG 

再來下午等待老同事前..我先逛逛三越...找找傳說中的"小曼谷"

哈..找到嘍..在三越3館

先介紹它吧!有各種香味和顏色還有造型~任君挑選!

co1.jpg 

rose1.jpg 

我的是粉紅玫瑰~佛手柑香~(聽說都缺貨了..還被我遇到一個..真開心)

它的全名叫"少奶奶型變色花花香氛"...真會取啊...現在人很有創意!

DSC02534.JPG 

美吧...把手工花插在瓶子上..它變色哦~隨著時間..會變成你選的顏色..我選粉紅色~試聞後味道佷好聞..有玫瑰味..

放在房間是首選啦~送人也很適合哦~ 等開封後再補照片上來..因為我要等老公回來再開這個~

第二個是仙人掌~一樣有各種造型~

_A5P_A4H_B4x-2.jpg 

我的不在上面的圖片裡~櫃姐說我的這個不生產了~嗯....算斷貨嗎??

這個是我的..獨家照哦~網路上可是沒有呢!

DSC02535.JPG 

這個不會變色我先開封嘍~就不等老公了~

我選這個是因為..它有現貨...而且味道我覺得還可以(但它沒有上一個好聞..我是打算把它放廁所)

拆封照~

DSC02537.JPG 

可愛嗎?遠遠看真的像仙人掌哦~本想放廁所...但怎麼放房間也好可愛啦~

DSC02538.JPG 

我一開始還嫌棄它的造型~

昨天放房間試了一晚~密閉狀態~我發現它味道不會很重的那種~

櫃姐和網路說明是說..依環境不同它的周期不同...但一般香味可以持續2-3個月~

我覺得很棒~看了心情就很好~空氣品質也很好~

它是泰國的產品...怪了之前去泰國都不知道去哪買...知道的人分享一下吧!

我覺得台北售價有點貴!但女生無法抵擋香香又可愛的東西啦!

好啦..介紹完畢~

它的香精油揮發完後,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香水進去~或用不完的香水~繼續用哦~

或當可愛小物擺設!

希望大家喜歡嘍~~(我相信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