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都在忙著準備考試~雖然知道今年沒什麼機會了~但還是要朝著自己選擇的方向努力~才會離夢想更進一步啊~~

心裡掛記著蓉兒的喜事~但越接近考試..實在不適合打去關心~心裡掛記著,考完要快打電話問她準備的如何~或有什麼要幫忙的~

結果~很開心昨天在線上碰到她了~

真是內疚~沒幫上忙~但體貼的蓉兒是了解滴~

蓉兒的訂婚是選在8/2~我的生日那天呢~原來是好日子啊~

另外,因為訂婚是辦在楊梅~所以蓉兒決定請我們這票高職好姐妹請在結婚那天~大喜之日~12/6星期日

請看到的姐妹們自己在筆記本memo吧~

另,我最關心的也是蓉兒婚後是否要和老公遠走他鄉呢~

自私的心理希望她留下來陪我們,雖然不常聯絡~但蓉兒可是隨call隨到~從來不缺席聚會的呢~最乾脆也最有行動力的就是她了~

但站在女人的立場~我是希望她要跟老公一起去他鄉啦~這樣感情才會好呀~不然結婚幹嘛@@

果然~蓉兒決定要遠走他鄉了~雖然還很久...也早知會如此選擇~

但聽到還是好捨不得哦~

不過,還是要祝妳幸福哦~ 工作那麼久也累了~尤其在那麼操的公司~

去增廣見聞~ 可以再重當學生是很幸福的呢~ 去當個小小留學人妻吧~

我要不是沒老公陪著去我也過去了啦~哈哈~我離不開老公~~

記得要幸福~ 要想我們~

還有,要幫我買美國貨~~~哈哈~~我回復理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