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上星期四folli follie專櫃以神速的速度...打電話跟我說錶修好了,可以馬上去拿了..

另外,粉紅色壓紋錶帶有調到貨~我可以去專櫃選擇了..

於是我很開心的當天去領取...

鏘鏘~~我的新粉紅錶~

DSC02821.JPG  

也很巧的當天就是南西第一天周年慶開跑~順便逛一下

很久沒有買保養品了~ 每次經過albion眼光都不自覺瞄向那瓶化妝水~

趁著今天周年慶特價~買下去啦~

超美的瓶子哦~說是什麼幾周年限量款啦...有壓頭..以後買小罐的可以倒進去補充

DSC02815.JPG 

而且前2天剛好看到網友推薦它的粉刺水...說超好用...

很在意粉刺的我..一定要試的啦~

結果當場一試..還真的不錯唉..

本來鼻頭摸起來..會有顆粒..粗粗的..

當天只擦了薄薄的BB霜..

櫃姐幫我直接試粉刺水...先試鼻子的一半..

真的唉..按摩按摩..摸起來很平滑..

另一半還沒試的果然摸起來粗粗..

而且它不只有溶解粉刺功能..還有收斂功能

那麼神奇,當然馬上買下去~

ps.用了2天..鼻頭真的變光滑..而且真的不是只有擦的時候變光滑哦..

     我會持續再使用..看毛孔有沒有真的縮小~呵

DSC02823.JPG 

最後買了它的好用化妝棉..打九折

DSC02826.JPG 

還有滲透乳..加入了會員的行列@@

滲透乳..因為秋冬快到了~我買2號滋潤型~

它是在洗臉後用...乳狀..用來按摩全臉~

搭配它家化妝棉按很舒服..感覺臉都變柔嫩了

尤其是鼻翼還有嘴角~要多按摩哦~

DSC02824.JPG 

贈品如下:

DSC02825.JPG 

總結~

這幾天用的感覺~還不賴~

粉刺水真的讓鼻頭變光滑..至於有沒有縮小..

本人較遲鈍..所以要再觀察一陣子..(而且小姐說可以每天使用唉)

粉刺水味道有點刺鼻..小姐說是水楊酸..管它的,有效最重要~哈

另..健康水..感覺不錯..敷完臉水嫩嫩的~

而且搭配它的化妝棉..一片沾滿健康水後..真的可以撕開敷全臉唉~

我po一下好了..我有成功哦~哈哈(真的只有用一片化妝棉)

DSC02841.JPG 

對了,健康水只能敷約3-5分鐘哦~不能敷到乾~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家的保養程序真是把我搞的一頭霧水..

他們是先水再乳:

所以洗完臉-->粉刺水-->滲透乳-->健康水濕敷-->活化液-->精華液

                                                                (由此階段起...若有自己的化妝水..乳液..在這裡用)

好啦~今年的保養品就買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