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姪女漸漸長大了~

也越來越皮~倔強的脾氣也越來越明顯~~希望上學後會糾正過來~

但她還是很可愛~有很多的童言童語~

舉例而言~

今早我打電話回家裡沒人接,我心想媽媽帶她出去了~

就換打我媽的手機~

結果蓓蓓接電話了,對話如下:

小姪女:"姑姑"

我:"早安啊,蓓蓓...妳出去玩啊~妳在哪裡??"

小姪女:"....(過2秒)..我在這裡!!"

         (很爆笑..我感受到她找不到措辭)

我:"笑~~這裡是哪裡??"

小姪女:"我在這裡啊"

我:(忍住笑意..想引導她講出來)

    "妳在誰的家?姑姑打回中和民享街的家都沒人接電話唉..."

     (因為她會背家裡的地址和電話了)

小姪女:"我在老板家吃麵麵"

        (可見她很聰明..被我引導成功了)

講完電話我一直在笑~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以後有類似的童言童語我再PO上來~

 

PS.還有一次我媽跟我說..她幫小朋友洗香香..

     洗完會用那些剩的洗澡水沖洗浴室~刷刷洗洗

     小姪女說她也會~(應該想玩吧)

     我媽跟她說"等阿嫲老了再換妳洗廁所..妳還小不會"

     她就看似懂了~自顧自的玩水

     後來我媽抱她進房間幫她擦香香..穿衣服...

     她跟我媽說:"阿嫲~等我老了..廁所再換妳洗哦~~"

     我媽大笑~說等妳老了..阿嫲都不知道在哪裡了啦@@

     哈哈~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