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不覺中...經年累月的..我買了爆多的彩妝品...

DSC00694_resize.JPG  

另一櫃...

DSC00693_resize.JPG

大致上...是這樣....

那天看bloger找到了位彩妝師可以到府服務...她po的妝容我也還挺喜歡

於是,我馬上想說我這堆小山...應該有人要來教我怎麼更正確的使用它...

所以我把她請回來教我了!! 也就是今天~~ya

主要學會了一些進階小技巧...

還有我一直不會的雙眼皮貼/內眼線化法/漸層的眼影化法/遮瑕手法/底妝手法/正確的腮紅位置/diy修眉...

當然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的彩妝品!! 我覺得這挺重要的...

所以我知道...我底妝產品ㄅ 兒棒~ 但我的眼影和腮紅...還真是亂亂買!!!

再來,因為房間光線比較黃..我也還駕御不了我的nx3...照片的部份比較拍不出妝感的正確顏色

但還是po幾張完妝照來記錄一下我的銀子吧! (但請自動忽略凌亂的頭髮)

首先就來張最真實的化妝前的素顏照吧...(我實在很想找之前拍比較好看的素顏照...但還是真實呈現吧)

剛睡醒的我!(因為彩妝師10點半就要到嘍....)

DSC00651_resize.JPG

再來...就是完妝照了..過程我實在無法拍下來..一來怕擔誤時間..2來太鎖碎...

等我練習熟練..再試試發自己詳細的畫法吧...

DSC00653_resize.JPG DSC00654_resize.JPG   DSC00655_resize.JPG

以上...是一半臉彩妝師化的/一半臉依彩妝師監督下自己化的....& 貼了2層假睫毛~~

算是妝容一

再來小修改一下..我想試試更淡一點的妝....(修改右眼)

把假睫毛撕掉,眼影卸掉....使用自己的睫毛(有上睫毛膏)..完全diy自己畫上眼影...

完成照如下

DSC00677_resize.JPG

DSC00684_resize.JPG 

自己化的右眼..還算可以..比以前化的好點..

但因為顏色的不同...眼尾下手還是太重了點...

不過因為已貼了雙眼皮...也畫了內眼線..加上適度的睫毛膏..所以眼神其實有出來了...

以上...就是今日不專業彩妝報告!!

照片拍的真的不是很好....我想..GF1拍出來好像比較好唉~~我被騙了啦~~臭S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