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老公工作非常之辛苦..又要常到外地出差

一出差又常飲食不正常...所以我就尋覓了可以讓他補充一點營養的滴雞精

傳統的罐裝雞精我是完全不考慮..因為我都不敢喝了..更何況我那怕腥味的老公

近來流傳..有一種叫滴雞精..是用傳統古法(滴雞湯方式)作成...喝起來像傳統雞湯

所以我考慮了滴雞精~

首先考慮了網路上很熱門的田園香..也是很多藝人推薦的

但它有夠給它貴..一包60ml要一百多元...參加團購打個八折吧..一包也要一百多...

又要等非常久..所以我又找了別家

再來我看到了金牌大師...我買3盒裝的組合..一合有10包,一小包一樣60ml

2,100元...換算下來一包70元..

一樣有人說好喝, ml數又一樣..下單7-10天送到府..又可以收貨再付錢

對我來說很方便~所以我選了金牌大師~~先來喝看看嘍!!

很快的約7天左右我就收到了宅配到府的服務~

DSC00695_resize.JPG

這就是它的包裝,還有附上一個紙袋..如果要送禮還挺體面的

DSC00696_resize.JPG  

放到杯子裡隔水加熱約一分鐘就可以有熱騰騰的雞湯喝了~~

 

一打開真的很香哦~也沒有油脂...喝起來很好喝,完全沒腥味...喝完嘴巴還有甘甜味

我給它一個讚!!

經過拿給我挑嘴的老公試喝~他也可以接受!! 太棒了~~

以後就靠它來補充我老公的體力了~

對了它有建議早上空腹喝最好!!

 

關於它的優點和特色幫大家介紹一下:

1. 金牌大師的滴雞湯它使用飼養超過120天的放山雞..無需使用生長激素滴出來的雞精品質好且量較多

2. 滴雞湯和傳統雞湯的不同:

滴雞湯

vs. 傳統雞湯
以離心方式去除油脂 油脂多寡 油脂多
包裝滅菌 滅菌處理 沒有滅菌處理
解決傳統雞湯問題 缺點 容易引起腸胃不適

 

3. 滴雞湯和玻璃罐裝雞精的不同:

滴雞湯 vs. 玻璃罐裝雞精
隔水加熱 做法 水煮濃縮
雞湯原味 口感 有腥味
添加物 有抗氧化劑
積層鋁箔軟袋 輕便安全 玻璃罐
可以阻隔 紫外線 無法阻隔

 

4. 喝滴雞湯不會變胖

5. 適合對象:

    學生/上班族: 增強體力,精神旺盛,減少疲勞感

    兒童/老年人: 滋補強身,促進食慾,維持健康(2歲以下兒童腎臟發育尚未完全,不建議食用哦!)

    孕婦/產婦/病患: 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6. 痛風/高血壓&腎臟病患者,食用前也要問醫師...所以應該也是不建議使用!!

 

再來,今天早上老公又當空中飛人去出差了~~

因為行李箱大爆滿,所以我把滴雞湯拆了盒子...散裝的塞到行李箱裡頭

本來有點擔心它會不會爆掉..但經實驗證實~

它安全的抵達上海了~沒有爆掉!!

所以大家請安心使用~哈~~

以上是試喝加購買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