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同是五月的孕媽咪約好到台北踏馬路

首先先去看看站前三越周年慶..雖然快結束..總是要踏進去一下..表示有參與到了

今年算是很乖的周年慶..因為也沒有預算了...錢全丟在產後的塑身衣@@

只小小買了必需品...和便宜的小東西..如下:

DSC00872_resize.JPG

左上是醫美品牌GOOD SKIN的組合~因為大哥說很好用..叫我幫他囤貨~~

分別是多胜肽柔膚精華&日夜眼霜..才2500算很超值

再來是囤貨的倩碧卸眼唇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也就不想再換了~~趁現在周年慶九折囤貨一下

左下是佳麗寶眼影~~原本要買的系列居然全面缺貨...要1月才有新色..這盒很便宜..

再來是彩媚雙周拋灰色隱形眼鏡~看別的bloger介紹覺得很美..改天再po試戴照!

 

之前上完了彩妝課..雖然貴了一點..但總是有點小小收獲...

po上用這盒佳麗寶眼影的妝文~

DSC00878_resize.JPG 

ya~我會貼雙眼皮了~~而且是diy自己用透氣膠帶貼的哦~開心!!

DSC00879_resize.JPG 

天氣還不錯...窗簾全拉開..終於拍的出腮紅的顏色~

DSC00880_resize.JPG 

看的出眼影的漸層嗎....

 DSC00891_resize.JPG

來個特寫...

end~~ 這是篇超簡短的菜鳥妝文...因為我還不會用軟體畫那個面積和使用部位...

等我多練習吧...嘻!

 

ps. 話說...到底有沒有比上課前進步呢...我自己覺得有啦...至少我會貼雙眼皮了...

      內眼線也札實的給它畫上去了~~ 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