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拔粉刺這件事...

我一直有執著...(我想是很多女人都對這件事很執著吧!哈)

相信大家的過程都差不多...我自己用過的方式有:

妙鼻貼/ 粉刺棒自己擠/ 做臉給人家擠/ 之前用了幾年的vita skin(用吸油面紙拔) / 到最近入手的聖克萊爾

vita skin持續用了1,2年...覺得它拔出來夠力, 每每一拔出來...吸油面紙上有不錯的成果...使用上也算方便

所以愛用了幾年~

這次使用的聖克萊爾, 一直聽人家說好用, 但因為手邊的vita skin還有, 想說等消化完了再入手

它的包裝如下:

DSC01212_resize.JPG

內容含3劑

DSC01213_resize.JPG

由左而右:

第1劑是軟化劑--質地偏水油..不會太油~先使用它在鼻頭按摩2-3分鐘~會有粉刺浮起來的fu

再來是重要的部驟-- 用溫水清洗~ 最重要的是..清洗後別擦乾...在要拔粉刺的位置要保持濕潤

第2劑是重點拔粉刺的功臣啦~ 把它均勻的塗抺上去要拔的地方~ 用量要夠多..要看不到膚色

我第一次自己使用時...是失敗的...因為1. 我鼻頭沒保持濕潤就上第2劑.. 2. 我用量不夠多...因為我用手指頭..無法抺勻

圖片如下:

DSC01224_resize.JPG 

敗筆: 抺的太薄了~~ 因為第一次使用..抓不到方法..

由於敷太薄了...開始出現洞洞..眼見情況不對..我只好趁還沒全乾..我又再補了一次第2劑在鼻頭..死馬當活馬醫

DSC01225_resize.JPG 

但結果如下...乾了後依舊沒有很好...還是有好幾個洞..所以果然是沒有成功@@

DSC01227_resize.JPG 

失敗原因就是剛說的..上第2劑前鼻頭不夠濕,還有敷太薄...

但我覺得敷太薄是有原因的...因為它質地粘稠..會沾手..沾不勻到鼻頭上..我心想下次我要用刷子試看看

於是我的秘密武器出現了~~剛好手邊有一支沒有用到的小支的美容刷..

DSC01305_resize.JPG 

今天就拿來幫我老公試試!!

步驟都如前述, 只是注意~~上第2劑前鼻頭要濕(再三提醒~真的是女人老化的前兆@@)

然後第2劑我改用美容刷來塗上去~ (我美容刷也小小給它沾了點水..用毛巾輕輕壓乾)

癈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了!!

DSC01291_resize.JPG

opps!! 換model了~~ 看~~我用刷子塗的多勻多漂亮~~都沒有補一次成功!! 這是2劑乾了後的樣子! 這次塗的很完美~  

看來等等有大豐收了!! (我一整個興奮起來)

DSC01299_resize-2.jpg  

鏘鏘!!! 超超有成就感的啦~ 大成功!! (我儘力了..但照片拍不出它的盛況...)

anyway...它實際上看起來就一顆一顆的全立正站好了...

感謝老公情義相挺~

最後,別忘記滴上第3劑的收斂水哦!! 收斂一下毛孔~ 鼻頭就清潔溜溜~咕溜咕溜!

以上草莓季的第一季採收實狀轉播~

 

最後我拿它來和我以前愛用的vita skin比

我覺得聖克萊爾的c/p值較高, 首先它價位較低..7*4和康是美常在打折...趁打折購入很划算

雖然它容量看似較小,但是還是算便宜滴!!

再來..以溫和性來說..vita skin曾經活生生的把我和老公的皮....撕了..一小塊下來...

實在有點..太可怕了...雖然我還是很勇敢的繼續用@@ (為了把它用完..畢竟貴參參)

這次用mp3這款, 感覺它算很溫和, 拔除力又夠.... 接下來我就用它來對付我的毛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