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好久沒來除草..(每次開頭都這句) 因為忙著團購東買西買還有忙小人上課..忙翻天

照慣例...當然是勸敗文啦!!!

在丹爸社團裡總是會挖到實惠好物, 這款智高主題樂園買過的媽媽人人誇...

但是回頭看看..我家裡已經有類似的班恩傑尼木頭款...在Tira小時候買的..

所以我有忍住..騙自己沒看到..

結果,居然有熱心的媽咪搶到煙火..然後還私訊讓給我..大家說說這是不是天註定...

於是..我就把2組都搬回家了.. 是的,是2組, 一組軌道組, 一組主題樂園

今天先開箱的是主題樂園

果然好歡樂哦!!!!

首先它的盒子好巨大哦!!!

總共有215pic 讓你想組什麼就組什麼!! 完全沒障礙

IMAG2067  

IMAG2049  

再來它的說明書讓我很滿意, 圖片非常大, 然後圖示說明非常清楚, 哪個洞插哪裡都很明白的標示

說明書裡有50種很棒的範例組合

 IMAG2064  

 IMAG2065  

IMAG2066  

一收到孩子就吵著要開(媽媽也急著想開來玩,哈哈哈

IMAG2053  

第一個大成品,先挑簡單的做, 非常好組裝,也沒有陵角會傷害孩子的死角,很棒

中間齒輪是會連帶轉動的

IMAG2058  

 

這個高溜滑梯超好玩!!!! 力道拿捏適中球還會彈跳進洞...我女兒開心極了

我女兒一直說大球是媽媽,幫忙推小球是小BB,進洞, 還一直說大球人好好哦!! 噗...笑死我了

 

 

以上,這組玩具真的可以帶來很歡樂的親子時光, 很感謝幫我買到的媽咪, 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購買來源: 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ALEE0802 的頭像
SASALEE0802

小小平凡大幸福!!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奢侈品精仿賣家
  • m5wf奢侈品仿牌,,保固說到做到,,誠信經營,,,高檔實用款使用寬,進口羊皮,火爆款手錶,牀組4件套,女士休閒鞋,男士褲子,諮詢訂購請加LINE的ID:【kk2023】搶購哦,限量供應。
    u8urpk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