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早的零晨~老公又上飛機出差了~~(真的是回來過年的)

不過話說這次時間很短!

另外,我也該開工嘍~快翻翻課本和它熟悉一下...

過年期間,有了充份的休息,過年本來要去港澳...但因為一些小變數取消了~等今年吧!

去了動物園(但沒看到團團圓圓)..其實本來就不是要去看它們啦,所以也不會失望..

老公說只是帶我去走走....哈哈..人家又不是小朋友..不過話說,距我們上次去動物園不知幾百年前了...是無尾熊派翠客他們來的時候啦~不過人世還真無常..想當時要看無尾熊還不是大排長籠..現在一有團團圓圓..無尾熊相較之下也被冷落了..我們可是不用五分鐘就看到它們了,而且愛看多久就看多久,才沒什麼時間限制呢!不過啊,我是老了好幾歲啦..但無尾熊看起來跟當時差不多,看不大出年紀呢..只是體型好像大了一點~

我還記得是情人節...那時都還好年輕...哈哈~

昨天去騎了很久沒騎的腳踏車~現在都覺得騎到關渡其實還算蠻近的~

等照片調好色我再把我騎車的英姿傳上來吧~

OK,新年新計畫,要更積極啦...每天早上8點半起床...加油加油...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