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早餐要吃飽飽吃營養...才有活力充沛的一天

所以我由以前就有吃早餐的習慣

尤其是懷孕後..更是一餐不能少~~ 多了剛剛好..哈!

懷孕初期噁心時期..胃口變來變去...一下愛清粥小菜..一下愛重口味的麥當勞豬肉滿福堡..一下又愛摩斯的豬排三明治

雖然初期吃不下去居多...但每天還是費儘心思..找吃的

由第4個月開始~整個胃口大開~

但我開始煩惱....喝的咧??!! 要喝什麼咧...??

因為以前早上是一定要來杯咖啡的..現在沒有咖啡了..也不能喝奶茶.(雖然這個有偷喝小熱奶)

真的也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結果...終於昨天給我找到~~ "老舊金山紅拿鐵"

DSC01306_resize.JPG 

在"全家"啦~ 真的全家就是你家唉~ya~ 有沒有看到..它寫"天然無咖啡因"唉~

我就快把櫃上僅有的2包拿去結帳~

今天早上..把它拿來配早餐~果然很讚哦~口感也不錯..愛喝奶茶的媽咪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喝的很心安! 在我的豆漿機還沒來之前....它會是我的早餐配角首選!

媽咪們!! 快去搶~~~~~~~

 

附上今日早餐主角~

DSC01307_resize.JPG 

diy饅頭加蛋加魚鬆...一整個營養又滿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