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去百貨公司做維修之旅~

奇怪,..是我有很粗魯嗎...明明就沒有~~~

好多東西都壞了...清單如下:

1.folli follie的手錶..看起來是掉鑽了~象牙白的皮表帶也髒了~順便換個錶帶

2.Justin Davis的小皇冠項鍊..因為我偷懶..都戴著洗澡..有天終於被我的沐浴巾扯斷了..

3.agnes b的包包底座居然被我折斷了...在補習班太用力擠進抽屜的關係吧~~

4.黃淑琦的小洋裝~每次穿..小寶石就一直掉~~掉到都不敢穿了~

主要是這幾樣東西故障很久了....一直沒空去修~

昨天親愛的老公陪我去中山三越和BR4送修~

結果答覆如下:

1. 其實不是掉鑽~是那幾顆鑽"黑"掉了~~太神奇了..真的是黑了唉~

    小姐說,如果有噴香水要注意~容易黑~

    所以正確方式..先噴香水再戴上錶 (如果是真鑽應該就沒問題了~哈哈)

    修一顆鑽50~修超過10顆也只算500

    另外~櫃上有一模一樣的錶帶了~(之前天母有櫃時在那裡問,

    小姐說那時櫃上沒有~就不理我了~幸好我很少戴這支..不然不急死)

    但這次有~很lucky...而且我心血來潮問小姐可否有粉紅色的錶帶可以選~聽說有唉~

    有2款..一個亮面粉紅..一個壓紋粉紅..

    她說幫我調看看...希望有~那就很像換了支新錶一樣high呢~ 錶帶要好像約1-2千元左右~

2.Justin Davis它說我的斷鍊~可以修唉~oh ya~ 費用約1-2百元

   其實以上4樣維修品~看似專櫃小姐會直接回說~不能修哦~不好意思...就拒絶我~

   就是這款~~因為它是被我扯"斷"了嘛~

   如果它拒絶我,我只會覺得可惜..不會真的生氣~

   但天使般的小姐~一口就跟我說~ok的沒問題~而且費用才1-2百我覺得很ok

   但它的價位真的好硬哦~我和老公各看了幾款項鍊~有一款玫瑰雪花的~我好愛哦....名字我亂取的

   但真的太貴了...老公還發瘋要買給我..算了~本姑娘現在沒賺錢..忍著點~ 有天我會來帶它回家的~

   還想送一個給老公~

3.agnes b也發生了件怪事~小姐找了找~說現場有一個底座~但要價500元..可是不開發票~~~

   請問不開發票是正常的嗎?? 雖然還是付錢把它買回家了...(不當我扁扁的包要怎麼揹...)

   但後來回家想了想..覺得好怪...那不是代表她隨便跟我收費都可以嗎??

   而且她拿出那底板時...底板還髒髒的...在那邊擦擦擦...唉~~

4.最後黃淑琦這洋裝也是~~櫃姐態度一個ok..另一個應該是老鳥了..態度就不怎麼好..

   說幫妳送看看..但不一定能修...因為非當季~~

   哇咧哩~不給我修好試看看..我一定翻臉~ 那麼貴的洋裝~

   也做的太脆弱了吧~~我發誓買來3年多穿沒5次~~

   小寶石就給我一直掉...最後發現...連底座都掉線快掉了..

   而且這幾年流行寶石風..我看他們櫃上現在的小洋裝也不乏這種飾品~

   我就不信沒有~哼~~~爛死了~不修好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買~

   而且要告訴我的朋友售後服務很爛~

   消費者又不是冤大頭~我今天也不是買一件1-2千的洋裝..是在裝肖維嗎~~

 

總之~總算把這些有殘缺的小精品一一送修了~

但其實還有個最大問題的東西~就是我ysl的double包...銀色那面狂掉漆...我快瘋了~

已經超少揹還一直掉一直掉...我早就把銀色掉漆面換成內面了~

結果昨天揹...手伸到包包裡拿東西..卻滿手都銀銀的粉~氣死人了~~一個包那麼貴~

我要去投訴啦~爛死了~~這是我最後悔的包~~

我打去ysl專櫃問~居然跟我說....他們無法維修皮革部份..

說這款的客戶都有反映...問題是..當時買沒有告知啊~~真的好爛哦~~

我不再買他們的包了~氣死人

推薦了個什麼皮革博士...還不是要我們自己付費

唉~~~當了冤大頭了....早知把這款預算當時拿去買機車包也好點~

 

anyway~~

這次經驗我有很深的體認~~

國際精品歸精品~~它們的價格高的嚇人~

我覺得除了品牌價值~還有本身產品應有一定質感~

但那價錢應也要包含售後服務吧~~

日後,我在選購精品上...除了對產品的喜好..我也一定會把售後服務考量進去~

希望不要再當冤大頭了~

 

ps. ysl包後記~我還沒打電話去櫃上...只有跟老公抱怨時..說...

      這包太誇張了~我揹也沒超過十次..給我掉漆成這樣..

      應該有其他一樣買這款的消費者反應才是啊...我使用率超低..都消耗成這樣了...慘不忍賭~

      老公回我說: 會揹這包應該更多是更有錢的人...所以他們揹1.2次就不會揹了放在櫃子上吧~~

      吼...什麼嘛~民平就沒有買精品的權利嗎~精品就只有那麼點價值~~儍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