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我的老公忙翻了~ 每天上班沒到11點12點是進不了家門的...

雖然之前我笑他是灰姑娘...總是趕12點進家門...

但看他那麼辛苦的工作..還真是有點給他心疼~~

昨天..照慣例..又是12點多才到家~~冷颼颼又濕答答的天氣...

不同的是..他手上拿著件粉紅色的東西衝進房要給我~~

答啦~~是件.....宅女孕婦冬天防暖被~~

今天剛好很冷..以下就由我這個素人宅孕婦示範實境秀吧~~

 DSC00636_resize.JPG

宅孕婦的背影!! 

 DSC00637_resize.JPG 

看吧...真的全身都包的住哦~~連腳底板都可以很暖~~

DSC00639_resize.JPG 

宅孕婦也愛自拍~

 

哈~~很白吃的一件保暖被....但...還真是給它有暖唉~~全身暖呼呼! 看電視應該也適用!

非常大一件....我問老公...有S號嗎?? 它好大... 老公: 沒有哦..而且這樣BB才會暖

我: @@...BB在我肚子裡很暖好嗎!?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公在辦公室團購的愛心小禮物~ 香一個~

其實我早在網路上有看過類似款...是小斗篷式的...圖片如下:

1.jpg 

2.jpg 

好啦~我承認當時我看到也有心動....但我不敢買..怕被老公笑....

默默把視窗關了...

沒想到..他居然買了一件更扯的回來給我~~ 連腳都蓋的到~~

我要繼續當干物女了~~ 不要阻止我!!

以上是白吃禮物開箱文~ 謝謝老公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EE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